BAZI 八字詳批專業版 IPA App

BAZI 八字詳批專業版  IPA App
BAZI 八字詳批專業版 IPA App
Description
功能:
-能精確排出八字,因為本軟體的節氣可以說是任何市面上曆法軟體最準確的。
-能排出大運
-能根據指定大運排出流年
-顯示神煞
-曆法支持1645-3000年,任何命理軟體達不到這個曆法準度要求
-支持數據庫保存功能,保存無限多記錄
-增加八字旺衰分析功能,給初學者和專業命理師提供準確的用神分析幫助,這是其他同類軟件極難做到的功能。
-增加八字詳批,含有2萬字以上的人生分析,讓你更快瞭解你的命運。
-新增加保存數據到本地的功能,以後看斷語不需要上網也能看了。
-新增電子郵件發送命盤和解釋的功能。
-增加專家斷語庫,句句都是經典,方便批命的時候作為參考之用。
-增加FACEBOOK,TWITTER共享功能,让你快速在网络上分享你的八字。

其中包括八字重量:命宮寓意:性格特徵:(測個人性情、先天稟賦、相貌、喜好等),職業財運:(測適合職業、財運等),功名官運:(測官運、學業、名氣、一生事業成就等),婚姻擇偶:(測婚姻、戀愛、看夫妻狀況),祖業遺產:(測祖父輩、遺產、家境等),家庭子女:(測父母、兄弟姐妹、子女、家庭關係等),體質健康:(測身體素質、易患疾病、肢體損傷等),有利選擇:(指導後天補救、改造命運、趨吉避凶的事項)以及每年的運氣等等。

有了這個軟體,你就可以把你身邊的親戚朋友都可以分析一遍。



注意:八字詳批功能需要連上互聯網才能使用,而其它使用則不需要連上互聯網。

查找yixian,注意不包含雙引號,你將會找到更好更豐富的專業軟件和專業書籍。

凡購買八字,姓名,奇門遁甲,八宅任意一套軟體的客戶(注意軟體必須是YiXian Inc出品),都可以免費得到一次中國姓名大師十分鐘電話的姓名分析,不敢自吹百分百准,但是這十分鐘能讓你對中國傳統文字刮目相看,原來姓名還可以包含人生百態。詳情可以EMAIL諮詢。

【號外消息】
隆重推出【星占觀心術】軟體,讓你真正一窺真正佔星學的奥妙之處。

此軟體能告訴我們一些什麼?

1. 能夠很好的詮釋你的人生目標、你的性格、你的工作興趣、你的婚姻、你的外貌等等。
2. 解決婚姻裡面,你的這些心中的疑慮:
-對方是否純粹貪圖自己的外貌?
-自己是否太過依賴對方?
-對方是真的喜歡自己,還是因為自己的物質生活比較富裕而跟著來的?
-這段關系能否長久?
-會否受到外來的阻力,比如家人的反對或者環境的阻礙?
-性愛方面是否協調?
3. 解決商業工作裡面,你的這些心中的疑慮:
-你的員工下屬是否會出賣你?或來成就你?
-你的房地產股票經紀是否旺你,能替你賺大錢?
-簽署合同的良辰。
-兩間公司合並有否好處?
-行政人員之間的相處情況?
-究竟什麼時候交易會能順利進行?
4. 解決健康方面,你的這些心中的疑慮:
-當事人的病情什麼時間容易恢復?
-什麼時候容易有壓力、情緒不穩定?
-什麼時候容易染上感冒?
-什麼時候注意血壓?
-什麼時候坐車坐飛機纔不會發生不順的事情?

詳細可以在APPSTORE裏面查詢 “星占觀心術”五個字即可查到。

What's new in Version Unknown
support facebook share.

IPA size 1.7 MB
LANGUAGES: English
REQUIREMENTS: Compatible with iPhone, iPod touch, and iPad. Requires iOS 3.1 or later





Download here:

DIRECT DOWNLOAD

Back To Top